天空街3「Falling」官网情报翻译

花纷纷而舞。

在淡粉色的花瓣如雪花一样飞舞散落之下,我望着坠入爱河的Kohaku。Kohaku注视着一直陪伴在自己左右的青梅竹马,却像是第一次与那人相见一般。

少年眼角化上朱红色的妆容,在御神乐下舞动着,一时将这小小的舞台于俗世间隐去。


平日里那得意忘形的形貌在此刻完全消失了,虽然不是很甘心但还是有点美呢,Kohaku这么想着。

「明明是bAkatsuki……」轻声嘟囔着的那脸颊浅浅泛起了红晕

已经在这里待了许久了。宛如在舞台的帷幕后看着这场戏剧上演一样。那聚光灯,是绝对不会照在名为Kohaku的女孩子身上的

Kohaku……在遥远的未来,只听「晓」叫过一次这个名字。用那仿佛从喉间挤出般模糊的轻微的声音。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就存在于同名的年幼少女中。

中学生时。Kohaku对理所当然会出现在自己房间般的Akatsuki冷冷地瞥了一眼说「好烦」。但是,又绝对不会把擅自读起漫画的他赶出房间。

高中生时。Akatsuki进入了名为「天空街」的、只有天才齐聚的实验学校。

将在编程方面已经崭露头角,却只是一直家里蹲并自称「是居家OK的系统」的Kohaku,中途强行拉进了同一个「天空街」的也是他。

青梅竹马的两个人一直相伴在对方左右,Akatsuki曾似乎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。

阳光而温柔的这个少年、同那个一次也不再展露笑容的未来的晓。是的,我知道这两人都是属于「Kohaku」的。那透露笑意的双眼,并不是望向我的……自很久以前就是这样的了。

「Noa,答应我。一定——」

只有最后给我的那句话,是从他那里给予的,而且我能给予他的全部,我也早了然于心了。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迷途面谈 / Powered by LOFTER